陳為廷發言直批失格教育部長15分鐘台上台下完整版

15分鐘台上台下完整版

清大道歉文中為了這個替全民發聲直言批評教育部長的學生「深感痛心」,應該也已經讓很多人對於清大校方的處理態度「深感激歪」了,更激歪的是中時與聯合兩大報系明顯淪為政府走狗、甘為政府扭取新聞事件的本質。像這種失格的教育部長被點到幾乎下不了台,要這種教育部長做什麼?

整件事情大概就中時與聯合兩報跟政府最為配合,將事件焦點模糊為學生禮不禮貌,對於教育部發函各校要求清查上街抗議的學生名單、試圖進行白色恐怖統治之事隻字未提。我看以後公務員研習第一堂課乾脆就上【為什麼旺旺的屁是香的?】、第二堂課【當你失職被責罵時如何反擊對方沒禮貌】、第三堂課【如何大奸巧若 bumbler 】或【官員要職耍賤不漏餡】,最後則是【蔡衍明媒體專線與捏造新聞注意事項】好了。

對於怠惰、傲慢、說謊、失格的公僕,我們為何要禮貌?父母辛苦繳稅養這些公僕,公僕就是要盡忠職守替人民辦事,公僕更不是馬英九或蔡衍明的個人器具,但是現在卻變得怠惰、傲慢、說謊、替政府官員的失職掩飾、充當集權統治的打手、面對過錯又死不承認、私下串通媒體企圖硬凹,我們為何還要對這種公僕禮貌呢?

試想,如果是每年準時付薪水給員工的公司老闆,現在遇到這種偷拐搶騙領薪水混吃等死狗屁倒灶謊言連篇的員工,還會對他禮貌嗎?

親愛的政府,這樣稱呼您夠有禮貌了吧?來,讀我的唇。幹你娘。>_^y

面對失能的政府、失格的官員、混吃等死的公務員,你可以像我一樣禮貌,或是你不用再禮貌了。而會有這樣的政府,追究起源頭,依然是這個政府的領導人才有辦法創造出這樣的惡果。

延伸閱讀:
三分鐘讓你了解潮到出水的「反媒體壟斷運動」VS「蔡旺旺」事件簿
查抗議學生名單? 立委轟教部「人二警總再現」
捍衛學生表達自由 教師要求教育部道歉
回應教部「關心」 學生:我們很健康
【學生罵教長】影片實錄:真是罵得好
學生罵教長 清大公開道歉
撤臉書道歉聲明 清大:不希望被轉貼
我們需要更多不禮貌.哲學哲學雞蛋糕
為什麼清大是一所可恥的大學
清大學生自治團體要求校方撤回聲明
陳為廷錯在哪裡?

各公私立學校學生,不管是大專、學院、高中職校的學生都應該要站出來聲援了,要你們的學校明確表態、積極反對說謊又操行白色恐怖的教育部長存在,要求讓學生享有言論自由,要求教育部長與次長集體即刻下台並接受調查,聲援清大的同學就是幫助未來的你自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