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廠工人絕食超過160小時,政府冷血不聞問

是的,馬英九並沒有把你們當人看,當然勞委會潘世偉也是學主子馬英九的風範、並沒有把你們當人看,只要持續對你們充耳不聞、死皮賴臉當作沒聽見,吩咐手下利用電話通知幾家電子媒體高層封鎖相關新聞即可。

就算你們全體絕食到被送進醫院,也是拿這個政府沒轍的。

這邊請關廠工人們畫重點:「你們用傷害自己的方式去抗議,是拿他們沒轍的。

用自己的生命或身體當作抗議的手段,是對「心仁、政德、治慈、法明」的國家政府才有用,因為這樣的國家才會把人民的生命與身體當作是崇高的對象進行保護。

但是對於「心狠、政殘、治敗、法壞」的國家政府、又遇到「假廉、無恥、恣意、妄為」的政客,也就是現在馬英九政府而言,當然不會去管你們的生命身體遭受什麼樣的痛苦或迫害,你們用生命身體絕食抗議,無疑是選擇了最差勁的作法。

中華民國的法律與憲法,自開國以來,從未立法制憲規定政府要保障人民免於恐懼的自由,所以馬政府才敢用法律去恐嚇你們、用這種無恥的方式對待你們。

所以,請別再傷害自己了!對於沒血沒淚的政客人物而言,這招是沒有用的。抗議絕對不是透過自己傷害自己的方式來進行的,你們應該要採取別的方式了。

via

update:
「絕食已停止」潘世偉說謊 關廠工怒嗆 via 壹電視
才剛更新完就看到這個,現在的政府單位連公開撒謊都敢了,還有什麼不敢做的?為什麼還要讓這個人吃好、睡好、開口就是謊話連篇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自架 Android BT / NAS 機:超靜音超省錢超低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