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新年快樂

歡 自
喜 自
新 冉
春 冉

2016 年全年度網站流量數據

流量變化

上上下下普普通通、自自冉冉歡歡喜喜,認識賴和沒什麼不好,只不過跟流量沒啥關係唉。



訪客分析

平均時間變長了,依舊是新客多、舊客少。

作業系統分布

窗窗棒棒,看一下窗窗的系統版本分布:


加加油油 Win 10 好用

瀏覽器分布

Chrome Chrome 高高大大,IE 跟 Firefox 變成市場邊緣人了。

解析度分布

寬寬大大主流螢幕、小小傳統淘汰邊緣。因為桌面版來的人的比較多,所以都是1920*1080 為主。

裝置\設備

桌桌面面主流操作,平平板板高過手機,桌面版訪客居多,意外的是平板多過手機,的確是平板閱讀比較舒服沒錯。

行動設備

呸呸瀏覽成為主流、其他手機還需加油。行動設備中 iPad 應該是主流閱讀設備了,手機不見得好讀或好用。

瀏覽內容

幾乎清一色都是跟黑蘋果有關,其次是安卓模擬器...林北不是資訊部 Blogger 啊...

可以看一下關鍵字的部分:

可以看到不少人希望是用 Android 當作 NAS 系統,但是開發廠商似乎還沒有反應過來。

以上是 2016 年的流量概述,就先告一段落,祝新春愉快,讓我們下次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自架 Android BT / NAS 機:超靜音超省錢超低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