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將近1200天, #中國病毒武漢肺炎 逐步趨緩,指揮中心將解散,防疫回歸常態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預計在27日下午2時舉辦終場記者會,隨著COVID-19將從第五類改類,指揮中心也將解散,防疫回歸常態化。

指揮中心成立於2020年1月20日,因應中國武漢疫情,由時任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成立近1200天。

指揮中心每天下午2時舉行例行記者會,向民眾說明疫情及防疫措施,受到廣大關注。 COVID-19將改類

COVID-19本土歷經3波疫情,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改類、指揮中心降級正在最後盤點階段。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下午2時將出席指揮中心會議,聽取改類、降級解編未來規劃報告。

COVID-19目前屬於第五類傳染病,是有建立防治對策或準備計畫必要的新興傳染病或症候群。改類後可能降至第四類或第三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