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拆政府 | 把國家還給人民!


當這個土地上的人都沒有正義感,會死的就是唯一有正義感的那個人;如果這個社會能夠激發更多的正義感,這個社會就有力量驅逐貪贓枉法的政客與階級敗類!

台灣人並不是沒有良善、沒有同情,而是擁有了過多的良善,以致於忍受了執政黨在沒有連任壓力之後,不斷的凌虐、欺壓、貪贓、枉法!台灣的一切都在馬英九連任成功後急轉直下,而公民並不是不記得這些事情。只是有過多選擇沉默。台灣人現在需要的就是正義的霸氣,要勇敢的反抗這種暴力統治!

尤其是最近的三起事件更讓人民感到生氣
廣大興台菲海域喋血案
洪仲丘軍中枉死案
苗栗惡拆大埔案
為什麼政府可以在面對國外勢力時這麼懦弱、無能,面對自己的國土的人民卻又缺乏公平、正義、服務、守法以致於整個政府上歪下斜而讓人民總只能以氣憤作結?

任何一點對這些事情的漠不關心都將成為這些事件的幫兇,但這個政府的領導者卻是最狡詐偽善的演員而不斷的欺騙人民,以至於連警察國安都在學習怎麼應用歪理曲解法律、再進一步加害人民、侵害人權,讓人民連喊口號的權力都沒了!至此你還不驚心、還不恐懼、還不害怕嗎?

只要公民能夠奮起,現在就是一個新的起點,沒有政黨、只論是非、跨越藍綠、直指黑暗!
今天政府興高采烈天賜良機拆大埔,明日就是人民奮勇抵抗走上街頭拆政府!
所有在最近感到對政府不滿的人民都應該一起前往!

「把國家還給人民 818拆政府」行動
時間:818(日) 下午5:0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流程:
1700-1900 人民不服從論壇
1900-2000 人民拆政府行動

你可以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享有表達聲音的權力,如果你今天不站出來,明天站不出來
香港七一遊行抗議照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